拒絕買環保鞋!你讓我出糗! 拒絕買環保鞋!你讓我出糗! 我是一個愛買鞋的人,可能是小時後沒有穿好鞋的原因吧?還記得小時後讀書時,那時我讀小學二年級,小哥晚讀書就比我小一年級,當時學校有分一.二年級分早上和下午上課,當時家的經濟不是粉好酒店打工,要說那個時代有錢的人也不多吧!每次讀下午的要等早上回家才可以換穿球鞋,當時我是讀下午課,要等小哥回家我才有鞋穿去上學,只要小哥晚一點回家,哈哈!我去上學就來不及的呀! 所以!長大我就超愛買鞋的,最近才發現我的鞋一雙一雙的得到皮膚病,不是鞋酒店兼職底層剝落,就是鞋底分家,今天讓我更糗到不行,真叫我以後決定不買環保球鞋,真的打死我也不碰環保鞋,公司賣出環保鞋有沒有想到你球鞋可以賣多久?買到球鞋的消費者可以知道要穿多久,消費者也要知道環保球鞋可以放多久,才不會明明白白穿漂亮的球鞋出去運澎湖民宿動,確有出糗的可能出現?我~~今天中午去上RYOU老師的課,這節課跳的舞蹈有一點爵士舞動帶感情的舞蹈,上課穿的球鞋要是舞蹈鞋,之前買的一雙爵士舞鞋好久沒穿,就放置球鞋櫃快一年多吧!最主要是亞力倒閉就沒有再穿出這雙 .本來想說平常運動穿這雙有一點燒烤太浪費,最近上RYOU老師的課好不容易把這雙球鞋拿出來穿,還捨不得穿在腳上,都穿別的球鞋到教室才換穿這雙,那知道今天上課沒多久,奇怪地上為什麼有黑黑痕跡,我當時想可能是上一節課留下痕跡吧?等我再作幾個動作才發現不妙,是我這心愛的球鞋留下來的,烤肉食材那ㄟ安內!今假拍洗拉!剛好RYOU老師到我身體調整我動作,不知道老師有發現?我地上黑黑的痕跡還帶幾塊顆粒,當時我真的感覺好糗!就等老師離開我身旁,我就用手觸摸我球鞋,不會吧!真的是我叉叉鞋留下的痕跡,媽的環保鞋你讓我出糗又花錢!真的七七八八的心烤肉理開始罵起來,只好等這首歌曲停止在去換別雙,還好今天穿兩雙球鞋來,可是另一雙球鞋也是拾幾年老步球鞋也!不知道會不會和腳下這雙一樣?管它的去換才知道!因為這雙不是環保球鞋,只是今天下雨好不容易找出這雙來當雨鞋用,這雙每次下雨天就變成我的雨鞋居酒屋,最主要是這雙拾幾年的兔子牌,不像最近環保勾勾牌,真的好耐久力穿.等老師去換一首歌就慢慢偷偷ㄇㄇ的走出教室,等換完回到教室我看到老師站在我的位子上,看老師一直往地上看,這下真的好糗到不行,只好找後面的位子做起動作,頭腦一直出現地上嘿~嘿~黑酒肉朋友黑的東西,等這首歌跳完回到剛才位子,看到大家都閃到旁邊跳,因為!今天跳的舞蹈要在地上滾來滾去,當老師試跳時剛好躺在我留下黑黑削削上,心理一直出好幹.......下次打死我也不買環保鞋了!我現在鞋櫃還有好多雙環保鞋,也都鞋底和鞋身分家了!真的修好沒褐藻醣膠多久又分家,丟掉又覺得好浪費,放到櫃子有空就拿出來提醒自己買鞋要注意一點,不要再買這麼多球鞋,環保鞋愛又怕出糗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保濕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tr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