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“聽見一聲巨響,地在抖動,以為大地震來了。”
  出租車被毀
出租車司機陳師傅正接受治療
  四川新聞網瀘州12月28日訊(記者張進春 岳東 丁念)“我正送乘客到摩爾商場去,差一點到正門口了,還在行駛過程當中的時候,突然聽見砰的一聲巨響,不曉得是啥子東西擊穿了車子的側面玻璃,飛進來就砸中了我的頭。”55歲的出租車司機陳正剛回憶起事故當天的情景時,仍心有餘悸。
  “聽見一聲巨響,以為大地震來了。”
  陳正剛告訴記者,當天自己正駕駛出租車駛往水井溝方向,當時車上還有兩男一女共三名乘客。在即將到達摩爾商場門口正門口時,突然“砰”的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,“我當時聽見一聲巨響,感到了劇烈的抖動,還以為是大地震來了。就看到一個東西從側窗外面飛了進來,一下就砸中了我的頭,我滿頭都是血,當時就被嚇慘了,四處都是黑洞洞的。”陳正剛憑藉著多年的駕駛經驗,忍著頭部被異物擊中後的劇烈疼痛,將出租車停靠在了路邊。
  據陳正剛介紹,車上的三名乘客都有不同程度的受傷,“有一個女乘客和我一樣也是頭部受傷,好像縫了二十多針。”
  事發後消防、醫療迅速到場傷員得到及時救護
  “當時受傷以後不曉得是發生了啥子,只是聽到說是天然氣泄漏。然後立刻就有人把我們扶到水井溝那個中醫院進行了止血和包扎,簡單處理完了以後,就有救護車就把我接到了瀘醫附院來,然後進行手術。”陳正剛說,當時下車以後看到,因為時間比較晚,路上行人和行駛的車輛並不多。
  頭部被異物砸傷病情已得到控制
  記者看到病床上的陳正剛頭部被紗布包扎起來,手部有被異物劃傷的痕跡,精神狀況良好。當記者詢問陳正剛目前的身體狀況時,陳正剛告訴記者,現在主要感到頭暈、手指麻木。醫生表示,目前陳正剛的病情已經得到控制,恢復狀況良好,因為受到驚嚇,還需要一段時間的靜養。  (原標題:瀘州商場爆燃:爆炸後異物擊穿車窗 出租車司機頭部被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tr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