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不重孝的宗教我的一個男性友人,是一個一貫道的道親。我有一個認識19年的死黨,也是道親。但我一直不討厭一貫道,直到認識了他。一貫道分成襯衫很多支線,他們那一支線有一部份人到阿根廷去開荒。本來對一貫道沒有什麼惡感,但因為他,我討厭一貫道,連我死黨和她媽媽也討厭他。雖然我知道景觀設計那是他們那一支線的問題,不過我還是很希望這個不重孝道的宗教能徹底消失。他爸爸80幾歲了,他媽媽60幾歲了。他是結婚後過去的,他太太沒有一天酒肉朋友盡到做媳婦的責任,又擅自作主把他們全家帶去阿根廷開荒,導致他父母跟弟弟、妹妹非常討厭一貫道,後來好不容易他想通了,回台灣要奉養父母,他烤肉父母好高興,結果他太太用不讓小孩認他,又把他逼回去。他父母好傷心,他弟弟妹妹也很生氣,結果他們經理〈典傳師〉一句話都沒說,默認這種不孝室內裝潢又有損別人對道的看法的行為,這樣修道我就不相信會有功德!我不是要詆毀宗教或是某人,而是要讓大家知道有這樣一個宗教,會害人不能奉養父母,票貼只要修道,可以不用念書,不用工作的宗教,因為他,我看到了這樣一個害人不淺的宗教,所以大家想加入一貫道的,請三思,有些支線我就覺得很好,結婚西裝向我那死黨他們支線,千萬不要加入我那男性友人的支線,不然他們會阻止你念大學,阻止你上正常班,阻止你孝順父母,因為他們認為最大的功德就是租辦公室修道,其他都不重要。他們那支線在台灣還有人,要加入前務必要問清楚,以免誤上賊船,我那男性友人也很後悔,但有“人質”在對方手上,他也沒辦酒店打工法。千萬千萬要小心啊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tr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